Eol(看文afd同名

我们终会再次相遇
  1.  466

     

    【瑞金】格瑞你到底在想什么

    荷颜樂色:

    ·cp瑞金 微雷安


    ·学园pa,部分旧设格瑞有


    ·原本打算今晚更连载的,结果……招新事太多了只写了一半,于是今天只能更段子了。


    ·和上一篇有着一点点微妙的联系。


    ·文中金设定为拥有他触碰着的人就会说出心里话的体质。原梗来自漫画《大上同学,暴露了心声》,不错的搞笑少女漫,推荐一下。


     


     


     


     


     


     


    ———————————————————————————


     


    “嗯……我要一份蛋包饭吧!格瑞,你呢?”


     


    这天晚上,金一行四人跟往常一样在家庭餐厅聚餐。此时的金正目光炯炯有神地盯着菜单,用手撑着下巴,思考着今天的晚饭该吃什么。


     


    “凯,凯莉,你也别光顾着看手机了,先点好菜吧。”幻在一旁小心翼翼地说道。


     


    “急什么,本小姐正在搞一件很重要的大事呢,吃饭这么没必要的事情待会儿再说。”凯莉这边则是紧盯着手机屏幕,很专心地看着什么,时不时爆发出一阵笑声,“真有意思,竟然直接就把外套给扔对方脸上了,哈哈哈哈哈哈……”


     


    幻叹了口气,转过头继续默默地看着自己手里的菜单。


     


    “我要一份蔬菜炒饭。还有一杯牛奶。”格瑞丝毫没关心身旁的动静,淡淡地说了一句。


     


    “哎!好嘞!服务员服务员!”金站起来,开始大幅度地挥着手呼唤着远处的服务员。


     


    “等等……我还没选好……”幻着急地翻动着手里的菜单。


     


    “哈哈哈哈哈……居然打地铺,你还是个男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凯莉丝毫没注意正走近的服务员,又爆发出一阵杠铃般的笑声。“啊,你们不用管我,请自便。”


     


    “……”


     


    又过了五分钟,凯莉把手机往桌上一扔:“真无趣。雷狮那个男人还算有点脑子嘛,这么快就发现了。”说完便挥手招来了服务员:“一份蔬菜沙拉,谢谢。”


     


    “嗯……?雷狮怎么了吗?”金在一旁迷惑地问道。


     


    “没你事。小孩子不要听。”


     


    “呃……金,你这次期末考试考得怎么样?”幻为了缓和一下尴尬的气氛,在一旁小声地问道。


     


    “还行!嘿嘿,幸好我有好好复习,只挂了三科!”金笑嘻嘻地比了个“V”回答道。


     


    “笨蛋。挂了三科还这么高兴。都叫你平时好好学了。”格瑞皱了皱眉,用勺子挖了一勺炒饭放进了嘴里。


     


    “哼,嘴上这么说,心里还是会为亲爱的发小着急吧——”凯莉挑了挑眉毛,还想说些什么,但是被格瑞瞪了一眼后还是住了嘴。


     


    “呜哇……刚刚饮料喝太多了!现在好想上厕所!”金着急地伸手扯了扯格瑞的袖口,格瑞无奈地看了他一眼,扔下句“真没办法”然后起身领着金去了洗手间。


     


    “啧。就这进度,何时才能修成正果啊。”凯莉看着发小二人远离的身影,翻了个白眼,“让本小姐来助一臂之力吧,给你的晚餐调点味♪”


     


    阴影中,幻躲在座位角落瑟瑟发抖地看着凯莉从包里拿出一袋像番茄酱一样的东西,全部挤在了金的蛋包饭上。


     


     


     


     


     


    “啊——这家店的蛋包饭真好吃!下次我还要在这吃!”走出家庭餐厅的金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又向着正准备离开的凯莉和幻挥着手喊道,“拜拜啦!凯莉,幻!”


     


    “拜拜~Have a good night~”凯莉摆了摆手,“今晚还不知道要去哪睡呢,唉。”


     


    目送着二人走远的身影,金一把搂过格瑞的胳膊,说:“正好顺路,咱们一起回家吧,格瑞!”


     


    格瑞看了看金缠上的胳膊,皱了皱眉,一边想要抽出自己的手,一边说道:“好想紧紧地抱住你,紧到想把你溶到我的身体里。


     


    “哎……?格瑞你说啥……?”金一脸迷茫地问道。


     


    格瑞脸都绿了。


     


    “不是……我是想说……好想紧紧的抓住你的手,那样无论前面的路有多远,有多艰难我都会陪你走下去。


     


    “???我不是现在就在抓着你的手吗?”


     


    格瑞不想说话了。他现在已经完全被这情况弄得生无可恋了——为什么自己一开口就会暴露心中所想啊?


     


    不,格瑞不愿承认这是自己心中所想。肯定是有人操控了自己的身体,一定是的。


     


    他紧闭着嘴拖着挂在自己身上的金往回家的路走去,一路上再也没有开口,全然无视金在身后的吵闹。


     


    快要到家门口了,原本吵闹着的金渐渐地安静了下来,也不说话了。他从格瑞身上蹦到了地上,沉默了一下,带着一点哭腔地问道:“格瑞你是不是生气了?我是不是烦到你了?”


     


    格瑞一脸复杂地低头看着金。他当然想说“不是这样的”,可他怕一开口就变成了其他奇怪的话。他只能试图用眼神解释这一切。


     


    金等了几秒,见格瑞还没有开口,便垂着头转身准备离开:“我知道了。我不会再打扰格瑞了……”


     


    “等等……不是……”格瑞此时也管不了那么多了,赶紧伸手打算挽留金。


     


    “哎嘿我就知道格瑞你不会生气的——!”在地面上磨蹭着鞋的金一听到格瑞出声了,瞬间就抬起头转过身一下子扑了上去,“格瑞最好了!格瑞你不会讨厌我对吧?”


     


    “那当然了,因为我喜欢你啊。………………”


     


    “毕竟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嘛!”金把脸埋进格瑞的衣服里,咧开嘴笑了。


     


    格瑞一瞬间有点想流泪。


     


     


     


     


     


    “哎,话说老大,你昨晚过得如何呀?”


     


    帕洛斯挑衅似的笑了笑,饶有兴致地看着眼睛下挂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的雷狮。


     


    “甭提了,安迷修那个傻○,喝个果汁还能打翻,真的笑死我了。”雷狮不耐烦地摆了摆手,看起来似乎不想再提这个话题了。


     


    “借过借过——”走廊人有点多,金试图从人群中挤到班门口,却不想身子一斜蹭上了雷狮,“对不起啊!”


     


    变成一副小孩的模样,搞得我连睡他的兴致都没有了,真没意思。哎,不是,我的意思是……”


     


    那一天,原本嘈杂的走廊,足足安静了有十秒之久。


     


     


     


     


     


    “早上好啊,嗝瑞~”好不容易回到教室,金“噌”地一下窜到了格瑞的旁边。“欸,你昨晚没睡好吗?”


     


    格瑞顶着两个和雷狮一样大的黑眼圈转头淡淡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又转回头将视线重新放回了课本上。


     


    “格瑞你干嘛不理我!”金气鼓鼓地嘟起了嘴,不停地摇晃着格瑞的胳膊,丝毫没有善罢甘休的意思。


     


    格瑞叹了口气:“别动我……我忙得很……不过我所有的时间都是属于你的。


     


    格瑞赶紧闭上了嘴。又来了。


     


    “那正好!陪我来聊聊前几天玩的那个游戏吧!”金不知道从哪掏出了游戏机,两眼放光地说道,然后继续摇着格瑞。


     


    格瑞摇了摇头:“不行。你玩这个太浪费时间了。有我就够了,还要游戏干嘛。


     


    ……


     


    格瑞突然想把自己的嘴给缝上了。


     


     


     


     


    “格瑞你今天话好少啊,是不是生病了?”放学路上,金紧跟在格瑞屁股后面,嘴里冒出的话一刻也没停过,叽叽喳喳得像只小鸟一样。


     


    “没有。笨蛋。”经历了一生中最痛苦的一天后,格瑞多少也发现了自己会在何时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姑且承认那些是心里话吧。——只有在触碰到金的时候才会说出来吗?格瑞思考着。经过一天的实验后,应该是不会错了。


     


    也就是说,只要自己再也不触碰他就好了。


     


    格瑞暗暗地下定了决心。


     


    金早就习惯了格瑞回答之后的沉默——就算格瑞不回答,他也会接着说下去的。他挠了挠头,继续说:“格瑞,你今天有点反常呢……不如说从昨晚吃完饭之后就开始了。你说的那些话——”


     


    金停下了,低着头,用脚在地上画着圈圈:“那些话,都是真的吗?”


     


     


     


     


     


    说着这话的金,耳朵微微发红,垂下的头发遮住了他的脸,格瑞看不太清楚。


     


    短暂的停顿后,金又重新抬起了头,像什么都没发生一般重新绽开笑容:“算了没事了!咱们继续走吧!”


     


    格瑞内心中刚刚坚定下来的决心顿时裂得粉碎。


     


    他决定了。他再也忍不住了。


     


    他向前跨了一大步,握住了金垂下的手。


     


    他准备好了——他要用最浪漫的方式,向金告白他的真心。


     


    他微微张口。他说:


     


    “等一等,金!“




    ……




    我有个觉,想和你睡一睡。


     


     


     


    ---END---


     


    格瑞:我还是别张嘴了吧。



     

    瑞金凹凸世界格瑞

     

    评论
    热度(4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