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l(看文afd同名

我们终会再次相遇
  1.  95

     

    【澜X你】和部长的正常走向

    公司的这种聚会碍于面子大家都很难推脱,现在的你尤其讨厌这样的聚会,因为你的男朋友马超刚刚把你给甩了。


    而周围的人却不知道,你也不想说,你明白周围的姐妹只是随便说几句,可是刚刚被无缘无故的被甩,心敏感的让你自己都难以忍受,每一句无心的话都扎在你身上,让你呼吸困难。


    你起身去了卫生间,笑着和妲己摆摆手拒绝了她陪着你的想法。


    凉水冲洗着你的脸,妆容什么的现在的你一点都不在乎。回家也不会有等待你的男朋友了,虽然变美不是为了他,但是你现在对于维护形象就是兴致缺缺。


    洗手间的镜子里映衬着你的脸,没什么异常,只是眼眶微微发红。你直直的盯着自己,不知道过了多久,听见了旁边的男声,

    “给你。”


    你抬眼就看见一个脸熟但是叫不出名字的男生给你递了纸巾,洗手池是男女共用的那种,他自然的递给你,恍惚间你竟然想不出来他的名字。


    “你是隔壁部门的部长澜?”你接过来随意的擦了擦,才蹦出这样一句话。


    他嗯了一声,也没别的动作,但是站在你旁边就不动了。


    你一开始还在想为什么马超会甩了你,结果旁边那人突然开口,“分手了?”


    你吓了一跳,从镜面看向他,发现他棕色眸子静静看着你,你不自觉的就答了一声嗯。


    就像掩饰自己的失态一样,你跟着就反问他一句,“你怎么知道?”


    澜淡淡的说,“因为这个点你还没有叫男朋友送你回家。我猜的。”


    你无语的回头看他,看着老实这家伙怎么这么敏锐还有心计,一下就套出来了你的话。


    径直回到了大厅,你跟在他身后,才发现大家都已经走了。


    你的账还没结,不知所措站在那。


    澜好像知道你在想什么,低声说他已经帮你结了。


    你跟在他身后出了大门,坐上出租,澜问你去哪,你想要张口说出地址,才想起来你和马超已经分手了,之前也是住在马超家。你有点尴尬,和澜说直接让司机带你去最近的宾馆住一晚上就行,明天你再想想怎么解决租房的问题。


    澜的眉头好像拧了一下,“那今晚住我家吧,住外面又贵又不安全。”


    他跟司机直接说了地址,出租车行驶在大雨之中。


    雨点落下,不断的拍打着车体,你俩都没带伞,被淋了点雨的身体有些发冷,你只感觉到身边的人散发着热气。你的脑子乱七八糟,胡思乱想澜是不是想和你做那种事。


    你抬头看他,感觉很普通的脸仔细的观察发现他长得也挺耐看的。平时没注意估计就是因为他长长的刘海和普通黑框眼镜压住了他的锋芒。你突然觉得,不窥探是无法察觉他的美丽的。


    澜的家不大,平时咋咋呼呼的你却一句都没吐槽,这一路上你老实的让澜感觉自己不认识你一样。


    他看了一眼明显神游天外的你,和湿淋淋的包臀裙和透明到已经看出黑色内衣的衬衫。他的目光停留了一下,又像烫伤一样移开了。


    只是动摇了一下,他开口叫住窘迫的你。


    “先洗个澡吧,我去给你找找衣服,可能有点大。你的衣服扔洗衣机里吧,明天干了就能穿了。”


    淋浴喷头发出的声音混合着你的心跳,这个意思是要做了吗?你舔了一口脸颊划过的水流,甜甜的。


    不过,好像也不是不行?


    毕竟马超分手前已经冷了你半个月,你以为是他正常的大姨夫来了,没管。但是这回他却和你直接说了分手,又说了一堆冠冕堂皇的话堵住你的嘴,让你一句都不想说了。


    你穿了澜给的T恤,就这样出来,头发湿哒哒的垂在肩膀。你感觉澜的视线停留了几秒,当你看向他他却转移了视线。自己走到旁边的沙发上,裹了个被子,和你说了晚安就睡了。


    留下你一人在风中凌乱。


    “澜。”澜听见你叫他名字,嗯了一声。


    “你都不做点什么吗?”你躺在他的床上,身边萦绕着他身上的淡淡香气,像是洗衣粉的花香。


    “明天早起还要上班呢。”澜打了个哈欠,弄的你反而不知道该说是尴尬还是心安。


    “睡吧。”那边一直不回答,澜也知道自己就是这么无趣的人,他抬头看着自己天花板,“睡前就宽容一下自己吧。谁都不能像你自己那样爱你的,所以你要尽自己的努力爱自己。”


    “成功完成目标就犒劳一下自己,失败了就告诉自己那不完全是你的问题。”澜觉得自己这么说略有些讨巧和偏颇,他叹口气。


    “睡吧。”


     

    王者荣耀王者荣耀乙女向王者荣耀乙女澜X你

     

    评论(12)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